搜尋此網誌

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【心得】品牌女裝前進淘寶

在翻翻過去寫的網誌,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啊...

這短短的一年中,我也跌跌撞撞,
現在在一個台灣的女裝公司擔任總監的工作,
什麼都做,什麼都管,
對我過去的一年而言,
是一個非常好的工作經驗,
在這一年內爆發性的成長,
不在只是一個小賣家的角色來看待「買賣」,
也多了許多管理的經驗和心得,
現在在台灣的團隊有11個內勤的夥伴、
3間門市,總共12個人,
整個team加起來有將近25個人。
本來我只是期許在網路上賺點錢,
離開「被人請」的朝九晚五工作,
突然間變成一個公司最高的管理者,
也突然間市場上說的O2O的課題就掉落在我眼前
好吧,我向來是個逆來順受、隨遇而安的人,
我接受這個挑戰,我也喜歡並且擁抱這個挑戰,
最重要的是我很珍惜這個機會,慢慢的我會跟大家分享
我的管理心得

現在我們的品牌從台灣面向日本和中國,
很不容易,我自己要學習的也很多,
等我的網誌分享,
2016年 我們一起加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